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2

3th Feb

作晚,我的朋友生日Lulu...我想你也知道。

他也有去,因为我朋友也有叫他~ (我也叫他一起,我跟他的车去因为他们住很靠近那个店)

我知道你在想着什么??

为什么,我还是做会同样的东西~

你跟本不知道我和他的关系


我会解释,我和他关系~ 我现在真的对你 “坦诚”

如果你不相信...我想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了...

这两天,家里发生一些事~

我妈叫我试下问,所以我向他借车,

他借车了给我家人用,有些事情他也帮了我~

慢慢的我们聊天 而且我们有个秘密


我的心事,我开始向他说了...

我们的关系就好像我跟LULU的关系一样..


好,但是不是有暧昧的的关系...


我和他能做回朋友我真的开心, 因为当他朋友,谁有困难他都会尽量帮。


就好像你,你朋友有事..你也会尽量帮~


我也知道,他对我的爱还没放下的。

他也,表白了三次了~

我也很清楚向他说了, .......


他知道,我和他再也不可能~


因为他知道,我的心里唯一只有“你”



所以,我和他怎样都是 朋友~


我和你也是朋友,我也希望~


我可以像你最好的朋友mei mei。。。


可是我想要贪心一点,我想要

比他们更好。。可以吗?


我要,当我有事情~ 你是最最最帮我的。=)


虽然,不能再回一起但是我也想做你最最最最好的朋友~


也是最关心你的朋友~


造句话来说,我要做你心里面女朋友位子低一个位~ 我就很开心了 =)


你在我的心位子, 依然还是那个~ 还是我最最最爱你的


你比我朋友更重要~!

请不要一直说我,对朋友很重要~


我是看情况的, 两个都对我来说和重要~ 一样也不能少~


我不会在隐瞒你了,毕竟我们的关系也不是什么了~


我也没什么要隐瞒的, 隐瞒了只会让你受伤

我也知道!


你写在FB心情坏透了,希望你看见了我这句话~


心情好多些=) 还是朋友,我知道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